潛水課程招生

為什麼要學潛水

想瞭解海洋,水肺潛水是最棒的選擇

沉入水中,水平面上的嘻鬧、海潮聲隨之遠去,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靜謚與自己吐出的氣泡聲音。按下排氣鈕下潛,湛藍的海底世界映入眼廉,太陽成了水底天幕的投射燈,零重力的飛翔感、目不暇給的奇幻美景、近距離和各式難以想像的生物互動。

在這片深藍裡,可以洗去惱人的塵囂、也可以攝錄大多數人無緣觸及的美麗世界,這一切就從「初級潛水課程」開始

考取國際潛水執照

給自己三天的時間,通過專業教練為您量身打造專業課程,您就能擁有國際潛水執照,到各國潛點看遍海中美景

初級潛水課程
Open Water Diver

潛水的入門課程 Open Water Course,在這堂課將會學到潛水裝備的使用、各種潛水法,以及觀察潮汐,並有能力靠自己排除水中的任何狀況。

課程介紹

進階潛水課程
Advanced Open Water

進階課程的目的在於學習五種不同的專長訓練:學會如何利用指北針進行導航、如何應用天然導航技巧、如何評估距離、操作不同的導航用具、尋找不同的標示地點,並能夠隨時回到出水點的能力。

課程介紹

需要任何服務 聯絡我們

  • 02-24909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