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階潛水課程

Advanced Open Water

探索更深領域

We’ll give you a call to discuss the best driving course for you:

準備探索更深廣的境界

進階課程的目的在於學習五種不同的專長訓練:學會如何利用指北針進行導航、如何應用天然導航技巧、如何評估距離、操作不同的導航用具、尋找不同的標示地點,並能夠隨時回到出水點的能力。

Book Now
  • 訓練費用
    8,500 元

  • 執照類型
    進階潛水員(Advanced Open Water)

  • 費用包含
    (1) 執照申請費與教材
    (2) 教練成本支出
    (3) 術科餐飲
    (4) 海洋實習保險
    (5) 氣瓶使用費
    (6) 完美中性浮力/夜潛/深潛/導航/搜索與尋回 專長

  • 費用不含
    潛水輕重裝、潛水燈、浮力袋、寫字板等進階必備器材 可向客棧選購

  • 受訓資格
    擁有合格初級潛水員OWD執照者
    建議潛水次數已達「6支氣瓶以上」,且在上課前一個月內有進行潛水活動為佳

  • 開班條件
    4 人以上即可開班

  • 訓練天數
    3天完成

  • 加價項目
    (1) 潛水輕裝備使用一天 +500元
    (3) 潛水重裝備使用一天 +500元
    (4) 潛水重裝備含電腦錶使用一天 +800元

  • 集合與上課時間
    與教練協調即可

  • 報名方式
    請來電 02-29312883 洽詢,確認活動日期,繳清訂金後即完成報名手續。

潛水活動

海洋實習地點

龍洞灣訓練場

課程內容

關於深潛

  休閒潛水最大的建議深度為30公尺(100英呎),「深潛」可以為我們開啟一扇通往許多新鮮刺激潛場的大門!潛至較深的水底,可以讓潛水員探索新的沉船、礁盤、峭壁以及一些性質較特殊的潛場,這些潛場所帶來的樂趣,可能遠遠超過淺水域的潛場。對許多潛水員而言,深潛提供了探險的刺激感,更滿足人的好奇心。

關於夜潛

「低能見度潛水」是指白天於混濁的水中從事潛水;「夜潛」即是代表太陽下山天色昏暗後所從事的潛水。由於自然光線昏暗的關係,因此夜潛也隸屬於低見度的一種。夜潛或低能見度潛水讓我們能享受不同的水中樂趣,平時習慣的無重力感,再加上四周幽暗的空間,此時不論是生理或情緒因素,絕對使夜潛或低能見度潛水活動充滿刺激與令人振奮不已。

關於搜索與尋回

潛水員經常會被要求「搜索與尋回」遺失在水中的物件。在這搜索與尋回課程,將幫助你完成搜索或進行輕型打撈物件的基本技巧,這些物件可能是耳環、手錶、一些大型物件或甚至是在海底找到了沉積已久的寶藏。無論遺失的物件是什麼,潛水員必須先評估狀況,並判斷自己是否有能力將該物件尋回。潛水員須小心謹慎考量以下因素,如心理壓力、深度、物體大小、裝備限制等,都是在這課堂上可學習到的。

關於水中導航

  您是否曾有這樣的疑問:「我的教練是如何掌握回到岸邊或船上的路線?」如果有,水中導航專長課程可以教你如何真正在水中導航!多年以來,領導航員、船員以及探險家利用導航的技巧,於特殊的環境中尋找出他們行進的路線。水肺潛水員如能善用導航的技巧,往返於特定的水中目的地之間,即可建立自信心與成就感。只要能掌握回到岸邊或潛水船的方向,自然可以解除潛水時的焦慮感。

關於完美浮力控制

  有試著靜止懸浮在水裡嗎?這可是在陸地上沒辦法做到的喲~只有在水裡、在內太空的深邃藍色汪洋中,藉由潛水裝備以及呼吸的控制,人類可以懸浮,這是多麼的神奇且吸引人!因此,藉由完美浮力控制的技巧,讓我們得以恣意悠遊海中。

報名注意事項

我們比您更在乎您的安全

學潛水問與答

我們接受現金或匯款。

取消課程將會扣除訂金與已支出成本後,退還剩餘費用。

在確認報名後將會提供教練的資料與聯絡方式。

親友可在岸上等待,但無法一起下水陪同上課,無論他們是否會潛水或有無教練執照。

需要任何服務 聯絡我們

  • 02-24909079